Wednesday, December 25, 2013

寫在末日前 … 道別信 (12.12.2012)

已經說到膩、開到荼薇、被斥為妖言惑眾,或興奮期待、百/千/萬年難得一遇、充滿幻想空間的「2012世界末日」,只有十天!若來不及道別,這篇可能是最後一篇,寫在末日前的道別信! 浩瀚宇宙下,在我卑微的timeline,2012年是特別的一年,像乘了過山車、跳樓機、笨豬跳!三月初,經社交網站(還記得Friendster嗎?)認識了八年的朋友,他從美國來香港與我相會,相約2013年12月在峇理再見、從不曾在醫院留宿,五月初入了醫院數天、從不看過鐵打,九月中意外扭傷腳踝要看鐵打師傅、去香港電台見工(夢寐以求的工作) … 習慣在 facebook報喜不報憂的我,請勿相信我的生活是如斯美好,假象而矣!縱使坦白如我,千瘡百孔的苦日子,你們沒有興趣知道。可幸有好朋友聆聽、分析、支持、幫助! 請原諒我的自私 ─ 若果沒有「世界末日」,我將會失望!期待了數年的大日子,希望傷痕累累的地球有一次大清洗,渴望新世界?序 (New World Order) 快點明顯蒞臨 … 作為一個「古老靈魂」(old soul) *,我來這世之前,已經歷了很多世,很久前已完成「任務」;不須要人世間的歷煉,今世純粹是來感受從未嘗試過的一生。又因為是「義工靈魂」(volunteer soul)的關係,我沒有金錢物資的支援。如有需要,我問上天和我的masters (英文名字以“J”開頭),便有所得。若我「玩厭」此生,想離去,只要向宇宙祈禱,必定可隨時回家。 如果今年的12月21日至12月23日,沒有傳說中三天三夜的黑暗、地球南北極倒轉、太陽粒子風暴、北極冰川崩塌、黃石公園火山爆發、病毒爆發、糧食饑荒 … 而自然災禍頻生、戰爭沒完沒了、世人繼續自相殘殺、世事依然紛擾 … 那麼,讓我們在12月22日深深擁抱! 我會一如往年,聖誕節後去買2013年的記事簿、計劃如何與好朋友慶祝「劫後餘生」的除夕和元旦、繼續寫打算2013年夏天出版的《瘋女正傳》、或許寫一篇《2012年十大新聞》 ─ 末日有否出現,必定名列十大。 * 於2010年3月,在中環 New Age Shop看了一個出名的 psychic (Kristyna),她告訴關於我的前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