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7, 2007

性愛巴士“ShortBus”─ 性愛盛宴 All You Can Fxxk








“ShortBus”《性愛巴士》徇眾要求再度在藝術中心的Agnes b上演,你有看嗎?
就像外國的 “All You Can Eat” buffet,《性愛巴士》就是一場“All You Can Fxxk”的性愛盛宴!

可看到多款你曾嘗試/精於/已厭倦或不曾/不敢/從未想像的性愛模式:oral sex, masturbation, man & man, woman & woman, threesome, foursome, S&M ─ 你喜歡做 “dom” 或 “sub”?

不知是否受 “Love Actually”《真的戀愛了》和 “Paris Je T'aime”《我愛巴黎》的英法影響,美國的《性愛巴士》片首及片尾也抄來這一套。

Cynthia(韓國人飾演) 與丈夫Robert為了organsm 一事傷透腦筋,她尋根究竟地老天荒也要覓得達致「高潮叠起」的妙法良方。她的好友SM俱樂部喜歡做“dom”的SaSa卻說:「高潮真的是如此重要嗎?」唉!好對手如鳳毛麟角,人到無求品自高,難怪adult shop(性商店)銷路良好!片中最惹笑的是Cynthia 與 Robert在 Shortbus party內的「震蛋」事件,那個搖控器被別人當作為電視機的搖控器,致令她不由自主地身體抽搐及發狂打人!

* * *

Quote from Arts Centre:《妖型樂與怒》導演尊‧金馬倫‧米曹(John Cameron Mitchell) 這部話題作,在康城、多倫多等影展到處哄動一時,皆因性愛場面大膽露骨,突破了一般劇情片軟性色情的界線。開場平行剪接三線進行的性愛鏡頭足以教人目瞪口呆,那份惡作劇式幽默感更令人絕倒。難得的是劇情豐富角色多彩,女主角(Cynthia)是能醫不自醫的「關係治療師」,與同居五年打算開放彼此關係的同志 (James & Jamie)、SM俱樂部專業施虐的女子(SaSa),通過紐約市內的「性愛巴士」派對結緣及發展出幾個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