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4, 2011

天使曼荼羅 之 惡女傳 Angel Mandala - No Turning Woman



Eventually, my first book is published this summer!

Angel Mandala – No Turning Woman
Publisher: Roundtable Synergy Books Ltd


【潮文化】天使曼荼羅之惡女傳

「惡女」,雖不能避免地與港女、中女和剩女拉上關係,但彼此的分別在於其立場鮮明、敢愛敢恨的性格。

作者以「惡女」自居,擁有超過八萬人的個人網誌,這次便於書中以味蕾相思、光影流情、愛情覆歷表、生活回憶盒、身心靈及公民社會六個章節,把人世間的漫步,發惡的前因後果以文字、照片作紀錄。

岡本Okamoto公司贊助每本書附安全套乙個,並獲文化人陳雲、香港記者協會前主席張炳玲及Roundtable理事會主席沈旭暉聯合推薦。

書 名: 《天使曼荼羅之惡女傳》
ISBN : 978-988-15454-8-0
作 者: 譚心
售 價: 港幣68元
初 版: 2011年7月
發售點: 香港各大書局
出 版: 圓桌精英




http://www.roundtable.com.hk/rnb